太久沒寫文了,感覺真的有些兒生疏了...

閉關了幾個月,在通過口試的那一天,教授對我說:妳今晚可以好好睡一覺了!

我心裡整個灑花!!!

不來睡個三天三夜,外加追劇,怎對得起自己啊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年的農曆春節飛了一趟歐洲來個布達佩斯&斯洛伐克走跳5天,雖然只有短短5天,但覺得每一天都好好玩,東歐的物價真的很可以

這次由於太晚決定旅行地點了,加上又是春節,機票真的是爆貴!!!

查來查去發現從台北出發經由北京轉機到法國的機票是最便宜了,加上我剛好有累積ANA哩程,所以就選搭中國國際航空囉~但北京轉機時間不短,又是半夜紅眼飛到法國,對於進入大齡的歐巴桑我來說還真是折騰了些~機場也超難睡....

不懂為何大媽講話都一定要這麼大聲...

由於是巴黎戴高樂機場進出,又是中午班機,怕機場人太多,因此我們回程搭機的前一晚選擇住機場附近,上次的德英法之旅我是住ibis budget,房間雖然很大,但是浴室不能鎖門讓我覺得不習慣,這次有旅伴同行,就選住B&B Hôtel Paris Roissy CDG Aéroport

這家有免費的機場接駁車可搭,個人覺得很方便,三人房含早餐,約台幣3499元

 

從機場出關後,找到往TGV搭乘方向走,搭電梯到二樓,出門就有很多車可以搭

由於到了機場才發現忘記先問搭接駁車的方式了,所以立馬打電話到飯店詢問交通方式

櫃台人員操著法式英文很努力的跟我講,他一直跟我講pink!pink!pink line

最後終於拼湊出他是叫我們搭粉紅線的巴士

櫃台附近都有搭車資訊,挺方便的

這間其實很多人來住耶!

價格也不貴~重點是含早餐,要知道,法國機場的餐點都是500元起跳的!

早上用餐的空間超大,

餐點的部份雖然都是一般般的菜色,麵包,可頌,牛奶,優格等等

但我覺得有熱食,能吃到飽,還有我愛的優格就已經足夠啦~~~

感謝這天巴黎給了一個很天氣啊^^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IN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