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在我FB看過這間住宿直播的,應該對這場景有印象。

在這寫這篇文之前,我要先感謝挑選住宿的旅伴,因為這間真的,真的,真的太方便!

原本我想訂的不是這間,是一間比較熱門,價格較便宜的公寓,但因太晚訂,所以,沒訂到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到歐洲,尤其是東歐國家,我比較喜歡住公寓,因為裝潢風格都很歐洲,不像飯店那樣方方正正的。

旅伴在聽到我的心聲後,找到這間公寓,價格不便宜!

但是,但是,有電梯,有洗衣機(我習慣出門衣服帶少少,然後要洗衣服),而且,,,裝潢很歐洲風啊...

一整個就是我的菜~

先來看一下這間公寓的位置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沒有錯,它就在著名的國會大廈後面隔二條街不遠處。

我們在這住了4晚,每天都看國會大廈夜景看到膩。。。

白天的國會大廈~

電車拍到飽!!!我愛追電車啊~~~

白天也來拍一下XDDDD

交通也很方便哦,往國會大廈走就有路面電車到伊莉莎白橋,附近也有地鐵跟公車站。

公寓樓下就有ADLI超市,若覺得買不夠,隔幾百公尺往地鐵站方向還有一間SPAR超市。

我們第一天在ADLI超市買了一瓶公牛血來喝,一瓶折合台幣59元,後來覺得這瓶不好喝,隔天又去SPAR買了一瓶貴腐酒。

不知道是不是這瓶貴腐酒是費了我們九牛二虎之力才喝到,所以覺得很好喝?總之,貴腐酒真的很適合愛喝甜酒的人。

由於我們買酒時沒看到它是軟木塞封瓶,公寓裡又沒有開瓶器...

等等文末再來介紹,這瓶酒如何我們到底是如何喝到的

這篇重點是公寓的不負責任介紹。

門外的長廊,是不是很歐洲呀~~~

公寓屬於長方形,房間分別在兩側,中間是餐廳,浴室空間跟房間一樣大,有浴缸可以泡澡。

2人房,空間非常大,可以滾來滾去~~~~~

另一間房,更大,可以很多人一起滾~~~~

廚房,我們就在這煮年夜飯,小圍爐,洗衣機也是在廚房,然後,然後,它有洗碗機~洗碗機~超級方便啊!!!

除了調味料比較少之外(跟開瓶器),其他想要的應該都有了。

出門一定要帶個賢慧又有愛的旅伴。(鵝肝是我煎的),其餘早餐都是旅伴準備好好,起床就有得吃

除夕夜這天我們提早回公寓圍爐,爐子在廚房,我們4人圍在廚房準備晚餐,這應該也可以算是另類圍爐吧。。。哈哈

貴腐酒真的超好喝,一瓶4人就喝完~

 

前面有提到,我們沒有帶開瓶器,無法開酒喝,旅伴特別去買了開瓶器的紀念品,誰知,這紀念品無三小路用。

只好再上網google了很多方法,還上youtube看圖解過程,用毛巾包著酒瓶撞牆壁,試圖把軟木塞逼出來...

這招,請以後不要再試了~~~因為,完全,沒。有。效。

軟木塞不動就是不動。

最後,我們用了最笨的方式,把那小小開瓶器插在軟木塞中,慢慢...慢慢...轉出來,然後,天殺的,轉到一半軟木塞斷了,剩一半在瓶子。

越得不到的東西,就讓人越想要~

此時,我非常,超級,無敵想要喝酒。

用盡我所有力氣,把剩下的軟木塞往瓶底推,才終於讓我喝到酒~~~

因為真的太好喝了,我在機場又買了3瓶酒扛回台灣~

 

附上公寓網址,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哦^^這間住宿只能付現金唷!

http://www.booking.com/Share-oHpiKA8

 

以上,打完收工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IN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