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很想騰出時間寫去年的德英法快閃之旅的住宿~

因這次住的不管是旅館或是BnB,小隻女個人都覺得很滿意!

倫敦的這家BnB是在預算考量之下,千挑萬選的。

由於我忘了拍門面照,只好上google map借用別人的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3晚的住宿價格是184歐,由於看到這家附贈早餐是英式早餐,用SHOPBACK到booking訂房又再返利567元左右,等於是用不到6000元的價格訂到單人房含早餐。

沒有想太多,立馬下訂。

對於我這種走窮遊路線的人來說,這價格實在太優惠,早餐真的可以吃很飽~~~(我真心愛用SHOPBACK啊...)

由於忘記告知民宿主人我抵達的時間,加上出國時mail突然沒進信件,我也沒去注意民宿有發mail給我。

等我意識到這件事時,已是當天入住的晚上10點多,我站在門外,想說慘了~今天該不會要睡在民宿外面了吧。。。

急忙發了封mail告訴主人家,我就在門外。

過一會,有個婦人來開門,我一邊走進民宿一邊道歉說忘記通知我要check in的時間了,讓她等真不好意思,婦人說沒關係,因為她還沒要離開。

辦理了入住,主人家跟我說房間在3樓,然後...............沒。有。電。梯 

我知道英國很多民宿都只有樓梯,但是,這樓梯.......真的,真的,有點多...........

要扛行李上三樓,我忍不住深吸一口氣,主人家告訴我若不想搬行李上樓梯,可把行李放在她們辦公室,我拿些換洗衣物跟貴重物品上樓就好。

真的太感謝民宿主人了!!!!(不然我很擔心手像上次一樣扭到)

辦理完入住後,把行李寄放到辦公室,婦人也就離開民宿了。(我覺得她其實是在等我耶~)

房間就是很簡單的單人雅房,洗手間只有一間,但我那層只有3間房,所以,使用上,沒有太大問題。

登愣!

早餐真的讓我非常期待~~~

上次在英國愛丁堡吃到英式早餐後,就讓一直我念念不忘

半自助式早餐吧,茶包選用的也是歐洲知名品牌,這牌子我挺愛。

不知為何,歐洲的麵包烤過真的很好吃(我平常不愛吃麵包類的)

優格,是一定要吃的。

我愛熱食,這次二訪英國,感覺跟第一次大不相同!!!

我超愛豆子。

每天餐廳人員會詢問要不要來份英式早餐,然後當場幫妳弄一份。

感謝餐廳阿姨煮的美味英式早餐!

這間BnB的位置也很不錯,走出巷口隔一條街就是地鐵站,走去Paddington station 約10分鐘,很方便啊~

附近也有亞洲超市跟餐廳,只是這次靠這家BnB,讓我在餐食費上省不少錢!!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順帶一提,我的同層室友,每天早上我都會被他的搖滾音樂和他的練唱聲叫醒,某天我也不甘示弱地放起JJ林俊傑的歌,給他聽。

約莫10分鐘後,搖滾樂停了....只剩我的林俊傑還在唱~~~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IN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