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~

最近真的為了論文犧牲頗多我最愛的事物...

美國跨年的網誌,想要認真寫呢!畢竟,此行鐵屁股之旅,讓小隻女滿滿正收益啊!!!

B。U。T

我說過,寫網誌是看心情寫的,今天比較有想寫咖啡館的Fu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年的農曆過年9天假,在不想多請假但又想飛遠一點的情況下,找到了一張台北飛巴黎來回,去程北京/回程成都轉機的便宜票~

24000元有找,還能累積哩程!

這趟旅程讓我收集到世界十大最美咖啡館第四枚!

在每天排滿滿的行程中硬是擠出一天下午來這朝聖。

一進們就感覺金光閃閃...

爬了一下文,發現這裡同時也是電影"紅雀"的拍攝地。

跟捷克的帝國咖啡館一樣,這家也是附設在五星級飯店 BOSCOLO HOTEL裡,所以進去是從咖啡館正門,出口則是需經過飯店。

位置略顯擁擠,還好進去時不用排隊,但是,沒多久就看見門口開始有排隊人龍。

我們點了群友推薦的匈牙利牛肉湯,旅伴則又另加點甜點。

可能是生意太好,等了好一會才上菜。

我記得我有拍照,但這會兒卻找不到照片

反正重點是來看裝潢嘛...

這角度,可以說是只要你google一下,就會發現是每個部落客來到此地必拍角度,我也不免俗要來一張。

這場景可是等了好一會才拍到,前面太多人拍了,一拍也是拍很久。。。

真的很喜歡歐洲的咖啡館,不管是磁磚或雕刻,都精緻奢華。

這裡真的不愧是排名第一的咖啡館。

連妹子都很正...(誤

到訪的這時刻,剛好有現場演奏。

氣氛裝潢滿點。

巴特,又提到巴特了。。。

食物其實還算可以,牛肉湯口味我能接受。

麵包沾湯汁一起吃,牛肉的軟度我個人挺喜歡,因為,我真不愛吃那種一塊一塊的牛肉。也就是說,我是吃牛肉麵不吃牛肉的人。。。

裡頭的蔬菜也煮的鬆軟,加了豆子蠻特別的。

比起中央市場的湯,咖啡館的比較好味。(感謝旅伴贊助的牛肉湯照片)

甜點部分,旅伴說略甜。(照片也是旅伴贊助的)

至於服務部分,我覺得不及格,是整間店的敗筆。

不知道是不是人太多,服務生講話語氣略顯不耐煩,沒好好說完話就轉身離開。

因我們想分開結帳,請服務生幫我們把帳單分開,服務生回答價格都在帳單上,請我們自己算,他只會出一張帳單。。。。。

下次若再訪布達佩斯,會多花點時間找巷弄美食,這裡有來過就好了。。。

有其盛名,但服務不足的咖啡館,可惜了。

PS.何時才能收集到世界最美咖啡館10枚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IN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