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8假期跑了一趟東京近郊...

身為小資上班族,僅能利用短短的連續假期出國散步,釋放負能量

由於東京近郊的景點似乎都已經去的差不多了,2月的東京除了冷,還是冷。。。所以就想說2月底到溫暖一點的地方去待著好了...

雖然我沒有很愛櫻花,但河津町的早櫻和油菜花還蠻吸引我的~~~

去年底一連串的行程,德英法/美國/匈牙利的功課已搞得我焦頭爛額,因此,這一趟日本行我懶得做功課,重點只放在河津町賞櫻這件事。

話說,會開這張機票的起源,是因2018年初的伊比利亞航空以自殺式的方式大方送,讓我用很低的成本買到9萬哩的哩程(詳情待續),我就隨便抓了個假期換了一張名古屋-台北的單程商務艙

去程則是因為錯過好時機開票,所以只好忍痛買了一點都不廉航價格的樂桃航空,從東京羽田機場進的紅眼班機。。。。。。

這次的紅眼班機真的搞死已屆齡大媽等級的我了!!!

2.27的班機起飛時就已經延飛,抵達羽田機場時已是日本時間2.28凌晨快一點,然後,可能是假期關係,這天羽田的出關人潮爆炸多,像"貪食蛇"的人龍真的排了一圈再一圈。。。

出關後已經是凌晨快三點,又累又想睡的我,只想找個地方沖個澡,然後找個地方躺。

出關後往大廳的左手邊有間淋浴室,是收費制的。

一次費用是1030日圓,超過時間要加收費用(簡直就是洗戰鬥澡~~~)

付費以後會跟你說淋浴間號碼

走廊的旁邊有航班的資訊,很方便

淋浴用品都有提供,毛巾也有,卸妝用品要自己準備~的樣子。

沖完澡後,就找了張椅子躺下(羽田機場晚上超多人留宿,安全度夠,但一位難求),早上才搭車到品川去兌換實體票券

這次使用的票券是富士靜岡mini三日券

網路上對這張票券的介紹不多,查到的資料也有有提到這張票券很難發揮。。。

但其實,我覺得還好,這次主要是去河津站看河津櫻,然後去富士宮附近走晃,再去靜岡市附近閒晃。

最後再從靜岡市搭到豐橋,再搭新幹線去名古屋。

這張票面價格是1245台幣,在3日內都可以無限搭乘任何以下工具

JR的特急、急行、快速、普通列車的自由席:御殿場線(松田~御殿場~沼津)、東海道本線(熱海~豐橋)、身延線(富士~下部溫泉)。

上述JR範圍內,不可搭乘指定席

 伊豆箱根鐵道:三島~修善寺。

 駿河灣渡輪:土肥港~清水港

富士急行巴士:
1.御殿場~新富士(河口湖線:御殿場-河口湖 及 富士五湖線:富士山站~新富士)、
2.御殿場~premium outlets、
3.ぐりんぱ線(御殿場~ぐりんぱ)。

東海巴士:
1.三島~山中城跡。
2.沼津~沼津港。
3.修善寺~修善寺温泉
4.修善寺~土肥港

伊豆箱根巴士:伊豆長岡~伊豆・三津シーパラダイス

静鐵 JustLine 巴士

 遠鐵巴士:浜松駅~中田島砂丘、浜松駅~浜名湖ガーデンパーク

富士到靜岡單程是880日圓。

靜岡到熱海單程是1320日圓,熱河-河津站則另外補差價

剛有說這張票券價格是1245元,這3天來回的車資肯定已經回本的!!!

河津櫻真的還蠻美的~~~這一趟算值得。


一出車站就看到很可愛的標誌!

由於前幾天下雨,很多櫻花都被打落了~@@

人真的爆炸多!!!

雖然出太陽,但氣溫還是算偏低的。

櫻花一定要配火車才對味啊....

來到富士宮這天天氣超好!

繪馬是一定要的。。。。。

打完,收工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IN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