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的很BZ...

然後很瘋狂的從日本扛了近3公斤的洗衣精回台灣,別問為什麼,只因便宜又好洗,香味是我最愛的

不過,這篇與日本完全無關~

心血來潮的想介紹這家位於澳洲墨爾本的貝果店,其實也有賣咖啡,只是,貝果比較知名。

一樣是我的不負責任推薦,若有到墨爾本走晃,然後又想找家吃得飽的,個人是蠻推薦可來這試味道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別懷疑,我的照片這次都是走朦朧美風格,因下載了新的相機APP來玩。

這家貝果店位於墨爾本咖啡街離很遠的地方,而且在巷子裡,有一點兒不好找(但群友很推,身為吃貨,這家成為我必訪清單)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來了第二次才吃到,因為,第一次來時雖然店尚未打烊,但是櫃台人員表示,廚房已經下班啦,只剩咖啡跟麵包,我只得餓著肚子另覓食去。

要離開墨爾本的當天決定再走訪一趟,碰碰運氣,因當天是週日,有點擔心會等很久。

截至進這家店前,我心裡都在OS,應該要找個旅伴陪我一起,春天的澳洲好孤單寂寞又冷~~~~

直到店員見我一人,跟我說一人可以不用等,立馬可進,我才覺得一人旅行真是好!

由於是午餐時刻,貝果也都是現點現做,因此,有了些空檔細瞧這家店。

塗鴉牆上看到澳洲名產,覺得可愛。

約莫等了約10多分鐘,或許更久,貝果終於上桌,我點的是招牌-煙燻鮭魚貝果

 

份量比我想像中大,一度懷疑是否能吃完。

套餐除了主食外,還有一杯抹茶拿鐵...(很不抹茶)XD,但魚拉花是還蠻可愛的。

剛有說可能吃不完...

但,我還是完食了!

我其實是在飯店吃完早餐才閒晃來這的...

沒有很餓,但完食是鐵證~

口味重了點,然後貝果很大一個,吃完覺得好撐...(晚上還有約群友吃飯)

是還不錯吃(用還不錯,是因為貝果不是我喜愛的主食)。

氣氛很棒喔,朦朧美真好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