袋鼠是澳洲的名產,無尾熊是澳洲的特產。

袋鼠媽媽的口袋裡還裝一隻小袋袋...

很想這篇就把墨爾本&雪梨一次寫完(但願能寫得完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此次澳洲行買的機票是亞洲航空的特惠機票,亞航一年有4次大促銷,如果錯過這促銷,再買的票都不會比較便宜了...

來回票是分開買的,TPE-MEL/SYD-TPE票價最便宜,回程含行李和餐點是380AUD(APP購票比網路購票便宜)。

雖說是含餐點,但是網路對於餐點的分享文很少,於是問了群友,餐點其實只是一般的三明治。

於是,我有幾餐是有加買餐點的。

試著點不一樣的餐點,懶人如我直接給圖比較快。

亞航飛長程段,飛的是AirAsia X大型客機,廉航買的餐點很簡樸...餐+水,這樣。

這據說是馬來西亞人必點餐點,嗯...就...嗯,這樣(小魚乾是配飯用的)。

推薦指數:

 

(不合口味)

 

飛墨爾本的早餐,焗烤類,推薦(比起其他食物)。

從雪梨飛回台北,中途會在馬來西亞轉機,這餐點的是這個。

 

推薦指數:

還蠻喜歡微辣的飯。

最後,本以為從馬來西亞回台北這段,我沒加點餐,只有三明治,結果上來一道熱食,感動!

可能是我想家了...吃起來有糖醋雞味道,XD。

推薦指數:

因為免費,所以多給一顆星。

但其實飛機餐,吃起來都沒啥不一樣,但是你不買時,又會聞到香味,讓你很揪心。

網路有分享不加價可免費選位的方法,這次肉身測試,是可以的。

原本電腦選的是中間靠走道,但我在check in時先按變更,然後不要確認,讓電腦再幫你選位一次,可以一直重覆直到選到你要的位子為止。

但,只限有Air Asia X的機型。

裡面的位子就不分享啦,網路已經很多分享文。

這次回程前面的馬來小屁孩一直聊天講話,好難睡。

(最近搭機都很折磨)。

 

同場加映:

由基督城飛回雪梨這段,我買的是號稱五星的歐洲航空-阿聯酋航空。

這是阿聯酋航空在大洋洲唯一短程航線。

飛機餐,真的是...........好吃許多~

飛機搭起來真的令人不想下飛機...旁邊都沒人,也太好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