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身邊的女孩兒們總說要減肥。

但,我真心覺得,肉肉的才好看。

美食當下,美酒當前,都先吃再說吧!減肥...我生命中沒有這兩字。

請相信護理師及營養師的觀點,人只會營養不良而死亡,請儲存你的肉本,沒有錢也沒關係

還好我的旅伴們,一個比一個愛吃~

Café Majestic,是我收集十大最美咖啡館的第一家,排名世界第六。

裡外都奢華且高調的她,跟印象中樸實的葡萄牙,實在難以連結。

奢華反映出的是葡萄牙人不甘落於樸實,畢竟曾經風光。

小小一間咖啡館,早早客滿,位子在靠近門口處,由於太多人,也不好意思一直拍照。

 

物價沒有很親民,尚屬可愛。

我點的好像是藍莓蛋糕,略甜(可能是搭配熱可可的關係)。

 

 

外國的熱可可好好喝...(英國的也很讚),上面的奶油算紮實(和奧地利相比)。

另外,和旅伴共食一份,這口感我忘記了,但,還不錯,比藍莓蛋糕好。

 

 

由於是世界十大最美咖啡館體驗的第一家,所以,當下只享受裝潢和美食,位子的狹小沒有很去掛記。

但若再和後來去的維也納中央咖啡館相比。

覺得,就真的只能第六名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