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圖是新玩具台中科博館試拍照...

最近運動攝影機無敵夯啊!!!

因為未來想要當行車紀錄器用,所以,選了有山狗之稱的SJ CAM 4000運動攝影機。

Go牌實在是太貴啦...,拿來當行車紀錄器也太浪費。。。

趁著今天南下,順便帶新玩具外出試拍。

 

網路上已經有很多開箱文啦,所以,也就不介紹這台的來龍去脈太多。

很明顯這不是葉佩雯。

我選的是金色版。

 

拿到手第一件事,確認是否為正版的山狗(好怪的說法)><

上網登錄成功,表示拿到的是正版的~~~山狗。

正版的開機畫面,如上圖,然後也會有機體的韌體版本。

接著,就去試拍囉。

 

 

 

上圖是我有換濾鏡後的照片,變形的很有味道~~~

 

由於SJ 4000的鏡面為球面,廣角至170度,所以,照片周圍有些變形。

但,畫質很清楚。

放大也不會糊掉。

 

在沒有補光的情況下,拍出的照片還蠻明亮(夜拍不知如何)。

因為,我買的是WIFI版,因此也有試用網路傳輸,傳照片和短影片尚可,太長的影片就要傳輸很久。

 

是否需要買WIFI版本,就請自行斟酌啦。

這台也有試拍影片,但,我不知道如何上傳影片

有時間再放上來好了。

還蠻滿意這台的,已有不少朋友被我燒到。

以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