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真的拖了頗久一段時間...

實因前陣子發生太多事了,也忙著準備冰島環島,以致於到現在才完成這篇。

感謝過年釜山遊的旅伴給了我一個難忘的回憶。

就簡單的紀錄,至於是否能提供參考,我想,網路上寫得比我詳細的部落格蠻多的

抵達釜山的第一天,跟旅伴約吃燒肉,因一人吃燒肉實在是太勉強了...

這一人要怎麼吃啊.....所以,我死賴巴著旅伴不放,連機張市場都一起去。

然後,第一次自助覺得挫敗的是..........韓國。英文無法溝通,真難過。

來到影島的這天蠻有趣的,因我加上旅伴一家人共5人,旅伴說擠一台計程車搭車去比較快。

但是,5人就超載啦......

於是,我們跟計程車司機"協商",看能不能載5人,但,要怎麼溝通呢,韓國大叔不懂英文...

就用再簡單不過的英文說,five people,I give more money...韓國大叔仍然一臉問號。

最後,旅伴說: You do as she say....(在這原汁原味呈現)。

我心裡的OS是:怎麼搞得好像是想搶劫的港覺????

 

總之,我們5人還是順利地擠上計程車啦。

影島還蠻美的,可惜因是過年去,咖啡店家都沒營業。

纜車票不便宜,一張是13000韓元。

旅伴也是走小資路線,跟我非常符合....

連機張市場,我們也是搭免費的接駁螃蟹專車,在釜山站的4號出口,就有免費的專車可搭。

機張市場有非常多店家,記得要貨比三家再決定要吃哪家。

旅伴真的超會殺價的

這家不行,換別家...

最後,我們一共獲得帝王蟹*1/松葉蟹*1及不知名小蟹數隻,殺完價後也要看著店家殺蟹(因據說有些店家會換)。

21萬韓元,還加贈吃到飽的小菜,共5人分食。

前面2盤小菜,我實在是不敢碰...

另外,若要去甘川洞,也可搭計程車去,單程是2000韓元。

天氣好好啊,2月去,氣溫也沒想像中冷。

韓國的地鐵,其實不貴,這次5天4夜,共加值5000韓元2-3次,交通卡裡剩下的錢,最後都拿去機場的小七買零食回家了。

以上是台灣歐膩到釜山的小小遊記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